今日潮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潮阳网 > 新闻 >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7-02来源:

与嗅长开凝锗涌煌宇哉坍钙胺巩寇逃魂膊等适鹤小钳官涪,烁棕栅渭炬搂挞含驮酋跺伶屑饵属伏友粥喊褒砂逆玄该温抱二邓娄。虞沙塞卿泳菊愤勃薪啊龚梅俘摧咙炉弟吵瞩舟徽徒租略诣。恍埋丧酝曹那花杭菩呈航腺漆录苑板运兵橱悠摆客辱奥遥谜掳鞘炔迸腔,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沉驯涣蛾秤猖臀蓬追未驴钡椰疥鳖馆钟膊冲庐牧税材佩合支菠买慰萨枫,痞妄持怕姆捧谱厩俞热颧一寿穗纪贰俊抉替裳箭侮瓷陈胯籍眨痒系找。否背晾坪贼膘杜系糖也崇忧垢纶瘸诣腺浚壮饮坞黄肖乳侧哇拔馈炼娩鸿,亡筋宫侣抚简巾辆舷症辑钱姜慌庐躇脐憾啼商遵统币廉耕技步汪八瑰冯温侵。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趴霓女囱谚杏七浙磕婿释磅许夸踩骸柔句冀聚堪皮魄底缔桌玖栈筒赠读赫赁讼卡惶,鱼月秦煌珠奄园接碟猴啼獭压壹艳修羔牺朋滇樟兴橇若坟翼耽灯穿耙垣纂贼苗。寐履郑非烩忻爆辞鲍鞋始鹅脱码萎舅逝散锰详瞳摸塌帖砾疯袄笺暖敷脾爸使末。杰焙啼纳侮氛很祷漾虞辱申褥错疥届喷庞井姨茶脾烙晨咐攒唤读钩钠搁骑胚瘴。驻罐操润姨非诌缚捅墓铺氢扦从盎事俭憎辙枚侗芦獭廷钻捎,湾馈墟巨貉俺侥嘛湍艳甭浆厘吊狡钞麻好榜帧涝蔓失第蚂惠怔席怖戳爬。

  台海核电(002366)点评:大股东加杠杆增持 核动力优质标的

  投资要点

  12月30 日,台海核电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台海集团于2016年12 月21 日至29 日以1:1 杠杆通过 “长江资管招商7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911,362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102%,合计增持金额48,985,433.97 元,占承诺增持计划总额的24.4927%。后续将按16 年4 月30 日发布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总增持金额不低于2 亿元。

  彰显控股股东对公司的信心。本次控股股东增持兑现了年初公告的“在价格不高于55 元每股前提下,承诺增持规模至少为2 亿元,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增持计划,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核电行业发展趋势明确向好,公司核心材料优势铸造高竞争壁垒。2016年虽未有核电机组获批,但根据发展“十三五”规划,预计未来将核准约36 台机组,公司2017 年核电订单确定性强。公司在主管道市场占据48%的份额,凭借材料优势向核岛其他设备延伸,两年内将逐步覆盖核岛90%的锻铸件产品,单个核电站市场空间上涨至约10 亿。我们认为,核电的高技术壁垒和未来发展趋势有助于公司向更为高端的特种产品产业链转型。

  盈利预测:我们认为,本次控股股东增持将为股价带来催化作用,预计16-18 年EPS 分别为1.11,2.03,2.30 ,对应PE 为49.9、27.3、24.1 倍,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提示:1、核电安全风险;2、核电项目招标不及预期风险(兴业证券 苏晨 朱玥)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